close

 

這是一篇真實的闡述一垃圾鬼職場霸凌事件!

該怎麼辦呢?

如果我為了這個垃圾鬼憤而離職,實在是太不甘心了!

這年頭,在職場上穩定實在很不容易,很無奈的!我只是個普通人,沒有靠山,只能靠自己一個人在工作上打拚...怪不得有那麼多人「有關係靠關係、沒關係找關係!」而我卻是什麼都沒有...

投入職場20多年來第一次遭遇這樣的事,好歹我也在這家公司服務了10多年真的時不我予...

空降的惡霸主管,帶著他熟識20多年的好友垃圾鬼進入公司,從此,便是我進入噩夢的開始......

這個惡霸,是老闆跟前的紅人,意氣風發,從不把人放在眼裡,一直以來,我只聽過君王、老闆的位置「世襲」,卻沒想到...連公司主管的位置也是採「世襲」制度的,一個帶一個,一個罩一個惡霸被人帶進公司當主管,所以...惡霸又帶垃圾鬼進公司,就這樣一個帶一個,一個罩一個...永無止盡、假公濟私

惡霸要假公濟私、挺自己人的做法,這一切的作為我都能夠理解,但是,做人也不能太囂張啊!

也因為有這個惡霸罩著,今天垃圾鬼才會如此囂張,話說「物以類聚」一點也沒錯!

提起這個垃圾鬼,我便不得不咬牙切齒、憤恨難平!

垃圾鬼在上班時間經常摸魚、開小差(因為有人罩),這我不管、也管不著!但是這可惡的垃圾鬼竟然在上班時間挖鼻屎塗抹在我的手上和衣服上,實在是夠噁心的!無奈的是...惡霸主管在場卻沒有出面制止,反而在一旁大笑!我真的好恨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主管呢?有人遭遇過和我一樣的事嗎?公司居然會重用這樣的人!居然會讓這惡霸成為公司的高階主管...不不不...我真的無法接受!

惡霸為了罩他的自己人,不時的威脅我、恐嚇我、要把我任職的部門收掉,甚至警告我說要讓我沒工作、滾回家吃老米...(惡霸說會幫這垃圾鬼安插到其他部門)這使我的身心受創至今已一年多...

不僅如此,垃圾鬼在上班時間提早下班、出去喇賽、或是打完上班卡就不見人影...完全不用請假...這也就算了,垃圾鬼曾經脫掉鞋子,把腳丫放在我的桌上要我聞他這垃圾鬼的腳丫臭不臭!這說明了有惡霸罩著就是不一樣...

再來就是,垃圾鬼說他的屁眼很癢,於是走到我的座位前用手撓一撓他的屁眼之後,將搔撓過屁眼的髒手湊到我的面前,要我聞他這垃圾鬼的屁眼臭不臭!踏入職場20多年的我從未受到如此的屈辱,這讓我飽受煎熬、苦不堪言...每次垃圾鬼情緒發作時更是大罵我是「北七智障!(這根本就是很嚴重的人身攻擊!本小姐我是國立大學畢業的,這可惡又該死的垃圾鬼!)

要不是本小姐我的修養好、高EQ,我真的好想暴打這個垃圾鬼一頓,畢竟本小姐我的跆拳道也不是白學得好嗎?(這個垃圾鬼真的要感謝我的理智讓我忍住,沒有出手暴打這個垃圾鬼,因為我是個君子、不是小人。)

我也曾試想過對這個垃圾鬼提告,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垃圾鬼的父親曾經擔任某法院的法官和某高等法院的院長,聽說在法界頗有名氣。天啊!我會不會也太倒楣了吧?也難怪這個垃圾鬼從小就會欺負別人、霸凌別人...可見這垃圾鬼根本沒再怕的!要告垃圾鬼可能只會浪費錢...

所以,打也不行、告也沒用,惡霸不挺我,面對垃圾鬼的欺壓及霸凌,讓我身心俱疲、好糾結、好痛苦啊...我的考績還在惡霸手裡,萬一我的考績被惡霸打成丙等或丁等,隨時會有捲鋪蓋走人的可能,因此也只能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曾試著和垃圾鬼攤牌,但垃圾鬼他根本毫不在乎,他要我不爽可以離職,心想,到別家公司是不是也會遇到像垃圾鬼這樣的敗類?我也只能透過公司其他務門的同事吐吐苦水,紓紓壓...更沒想到的是,這件事傳到了這垃圾鬼耳裡,這垃圾鬼竟說是開玩笑,今天這垃圾鬼年紀50幾歲且縱橫職場2、30年,早已不是孩童、也不是智能不足的成人,正常的人會開這種玩笑嗎?

不行不行我真的快要發瘋了!所以我決定公開垃圾鬼的惡行,衷心默禱祈求上天能夠收服他,期待垃圾鬼有遭受報應的一天......

 

 

arrow
arrow

    sharon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